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康文署推出博物馆通行证「龙年别注版」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4-01-23 14:51:06 字体:【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1月22日推出博物馆通行证「龙年别注版」,和文博爱好者一同庆祝农历新年。别注版共有两款设计,包括充满传统气息、来自博物馆馆藏「红彩双火龙碟」的图案,以及换上新年服饰的康文署吉祥物「活力仔」及「思文喵」。市民即日起可于七间康文署指定博物馆(注)购买「龙年别注版」博物馆通行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博物馆通行证由签发日期起十二个月内有效,持证者除了可在通行证有效期内无限次参观康文署辖下博物馆的收费常设及专题展览外,亦可参加博物馆专为持证者而设的免费特备活动,包括会员尊享日、会员之夜、「馆长解码」分享讲座、以及专属的工作坊或放映会等。

  持证者凭证享有多项精彩优惠,包括在康文署辖下博物馆内的礼品店或书店购买由康文署制作的刊物及纪念品获九折优惠(孙中山纪念馆和香港海防博物馆除外);参与博物馆主办的收费活动(如教育推广活动)时获九折;及在博物馆内指定餐厅惠顾时享有特别优惠。持证者同时亦可享合作伙伴提供的优惠,在指定时间前凭证以正价购买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处处通」会籍和香港海事博物馆成人门票可获折扣,以及于南丰纱厂CHAT六厂小店购物时享有折扣优惠。

  博物馆通行证家庭通行证的全年票价为一百元、个人通行证的全年票价为五十元、优惠通行证(只适用于全日制学生、残疾人士、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的全年票价则为二十五元。有关博物馆通行证的详情及优惠条款,请浏览网页。

  注:七间指定康文署辖下博物馆为香港艺术馆、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科学馆、香港太空馆、孙中山纪念馆和香港海防博物馆。

相关附件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