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康文署于葵青剧院举办「演艺嘉年华2023」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3-12-05 11:06:33 字体:【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十月至十二月在辖下五个新界表演场地举办「演艺嘉年华2023」,最后一场嘉年华将于十二月十日(星期日)下午在葵青剧院举行。香港演艺学院(演艺学院)与葵青剧院场地伙伴将带来多项免费演艺活动,欢迎市民参与。

  「演艺嘉年华2023」的精彩节目涵盖舞蹈、戏剧、音乐和戏曲。演艺学院学生将在葵青剧院带来粤剧折子戏《大闹广昌隆》之〈柴房会〉、中国舞、芭蕾舞及现代舞表演,以及原创音乐剧《给我一个五千七的家》选段。他们亦会演奏多首中乐作品,包括山东民间吹打《淘金令》、二胡合奏《战马奔腾》、丝弦五重奏《欢乐的夜晚》、筝乐合奏《战台风》、小乐队合奏《花好月圆》和广东音乐串烧。

  此外,葵青剧院的场地伙伴亦会参与嘉年华的两项延伸活动,分别为中英剧团演出口述历史剧《后南区人类图》选段,以及风车草剧团带来《阿晶想旅行》选段的读剧演出。

  所有活动免费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延伸活动门票可于活动当日中午十二时起在葵青剧院大堂领取,派完即止。

相关附件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