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癸卯年元宵彩灯展今日起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3-01-13 11:13:21 字体:【

  农历新年将至,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一月十二日起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市区春节彩灯展《兔来运转·花灯迎新禧》,藉此与市民喜迎兔年,欢度佳节。展期至二月七日,费用全免。

  康文署辖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办事处(非遗办事处)为市民精心炮制一场火树银花、喜气洋洋的视觉盛宴。非遗办事处与具有三十多年扎作经验的许嘉雄师傅合作,制作糅合了寓意活泼跳脱的兔子、龙精虎勐的醒狮,以及农历新年的应节食品和传统点心的綵灯,藉此为文化中心露天广场添上喜气洋洋的节庆色彩,并向市民推广传统的扎作技艺。

  綵灯展的亮灯时间为每日下午六时至晚上十一时。有关市区春节彩灯展《兔来运转·花灯迎新禧》详情,请浏览网址https://www.cpo.gov.hk/zh-hk/activity/tc-lunar-new-year-lantern-carnivals-2023-hkcc/或致电25911340。

  另外,康文署将于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七日分别在北区公园和荃湾公园举行不同主题的元宵綵灯展,与市民共庆元宵佳节,详情稍后公布。

  为保障公众健康,所有观赏綵灯展的人士必须佩戴口罩(包括拍照期间)。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