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艺术展览
癸卯年中秋彩灯会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3-09-28 16:18:05 字体:【

  2023年9月15日至10月8日(五至日):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2日(六至一):维多利亚公园、沙田公园、屯门公园
  亮灯时间:6:30pm-11pm*
  *彩灯及光影装置于中秋节正日(9月29日)延长亮灯至凌晨12时
  免费入场
  粤语及普通话演出
  参观人士不得携带下列物品进场:
  明火灯笼、酒精类饮品、罐装喷剂、金属气球或玻璃瓶;
  危害健康、可用作武器或妨碍活动顺利进行的物品;以及
  任何内容带有商业、侮辱、恐吓、歧视、宗教或政治成分的横额、海报、标语牌、传单、宣传品或展示品。
  有需要时,入场人士并须接受保安检查。
  入场人士不得在场内作出任何妨碍活动顺利举行的行为,或可能骚扰、打扰或烦扰他人的行为。
  入场人士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及与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的香港其他法律(「国安法」),确保在场地内的行为或活动不会可能构成或导致在国安法或香港其他法律下属危害国家安全的罪行,或不利于国家安全。
  大会可拒绝不遵守《游乐场地规例》及彩灯会场地规则的人士进场及/或要求该等人士离场。
  到维多利亚公园参观时,另须遵守以下特别措施:
  以先到先得方式进入,大会将按实时情况暂停参观者进入,以控制人流;巿民请遵从现场工作人员及警方的指示。
  为免人多挤迫,请观赏彩灯的巿民尽量选择中秋节正日以外日子前往维园。
  节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其内容并不反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意见。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