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演出资讯
苏格兰芭蕾舞团(英国)《魔幻舞台》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1-11-25 17:01:50 字体:【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呈献的年度合家欢节目“冬日开怀集”系列于十一月至明年二月期间举行,本地与海外的表演团体将为观众带来目不暇给的节目,包括戏偶、舞蹈、杂技、电影及多媒体剧场等,与观众共庆佳节。

  “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包括:

  苏格兰芭蕾舞团(英国)《魔幻舞台》(舞蹈电影)
  日期及时间: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四时及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晚上八时
  地点:葵青剧院演艺厅
  票价:六十元
  节目简介:一个小男孩无意中走进空无一人的剧院,当他揭开帷幕,剧院顿时化身成嘉年华,并上演芭蕾舞、杂技、雪花飞舞和小丑等精彩表演。

  幻光奇艺坊(加拿大)《极限都市》(杂技电影)
  日期及时间: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及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四时
  地点:葵青剧院演艺厅
  票价:六十元
  节目简介:在高度现代化的都市场景中,杂技演员和跨媒体艺术家以幽默感和色彩,配合创新的舞台设计、原创音乐和录像投影,为观众带来惊喜。

  SIRO-A(日本)《百变A君玩乐园》(直播演出)
  日期及时间:一月十五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及一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地点: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票价:一百八十元
  节目简介:艺团成员以舞蹈和有趣默剧形式,结合影像投射、灯光动画和强劲的电子音乐节拍,为观众带来一个创新、互动多媒体的形体剧场体验。

  各节目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21115999。每次购买上述任何两个或三个节目之正价门票,分别可享八折或七折优惠。“冬日开怀集”系列尚有其他精彩音乐会及剧场节目,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22687323或浏览网页。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