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广东
河源·汕尾旅游推介会在新疆、宁夏圆满举办

出处: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作者:发表日期:2022-08-04 08:51:13 字体:【

7月29日至8月1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22年“活力广东·万绿河源·滨海汕尾”河源·汕尾旅游推介会先后在新疆乌鲁木齐、宁夏银川举行。

活动邀请了所在地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媒体共同参与。近百家旅行社代表及媒体代表现场互相交流、分享旅游发展经验。

此次推介会围绕“活力广东·万绿河源·滨海汕尾”这一主题,通过播放两市旅游风光片、介绍两市旅游概况、派发旅游宣传画册、现场歌舞表演、PPT展示等方式,将旅游与视频、图片、活动融成一个整体,多方面展现河源、汕尾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

会上,河源市旅行社代表作旅游推介,河源恐龙文化、客家文化、生态休闲、温泉养生、滨海旅游等旅游产品惊艳全场。活动通过抽奖环节,加强和与会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的互动,增强当地对两市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的认知,强化宣传推介的成效。

河源、汕尾同属客家地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较强。省文旅厅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让西北内陆地区的游客以更加便捷舒畅的出行方式,体验“活力广东·万绿河源·滨海汕尾”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加大旅游交流合作,共同深挖客源市场,推动三地旅游事业共同发展。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