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深水埗公共图书馆三月三十日全面投入服务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3-03-27 09:31:06 字体:【

  深水埗公共图书馆将于三月三十日(星期四)起全面投入服务,为区内居民提供全面和多元化的图书馆服务,让市民可以在宁静和舒适的环境享受阅读乐趣。该馆的学生自修室已于二○二二年十月起提供服务。

  深水埗公共图书馆位于深旺道38号深水埗康乐文化大楼地下及一楼,馆藏约十七万项,涵盖中、英文书籍及镭射唱片等,以及逾一百五十种本地及海外出版的报刊及杂志供市民阅读。除成人图书馆和儿童图书馆,新图书馆亦设有多媒体资料图书馆、电脑资讯中心、自助借书及续借服务、自助归还服务和推广活动室。

  该馆会定期举办不同形式的推广活动,包括书籍展览、儿童故事时间、专题讲座、读者教育活动等,以增进市民对阅读的兴趣。图书馆亦欢迎学校及文教机构预约集体参观,进一步了解馆内设施和服务。

  此外,设于馆内一楼的香港中央图书馆多用途展示及阅读区会定期举办专题展览,介绍其馆藏及文献,亦会播放图书馆网上节目或直播香港中央图书馆举办的专题讲座,以推广图书馆的藏品及活动。

  深水埗公共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八时,星期二至六上午九时至下午八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则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开放。如有查询,请致电22345122。

  市民如欲前往深水埗公共图书馆,可由港铁南昌站A1出口步行约十分钟,或乘搭多条巴士或小巴路线到达。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