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2024年度社区文化大使计划」现接受申请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3-03-29 09:42:51 字体:【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诚邀本地表演艺术工作者及艺团,提交「2024年度社区文化大使计划」建议书。入选的艺术工作者及艺团,将于二○二四年在全港各区推行艺术外展活动,把表演艺术带进社区。

  申请者须为本港注册的非牟利演艺团体或艺术工作者的组合,并于最近一年内于本港在其拓展的艺术形式方面具备实际的公开演出经验。署方鼓励申请者引进具潜质的年青艺术工作者参与,以支援更多青年的发展,让他们有机会踏上社区艺术的平台。

  每位申请者必须提交一份建议书,并以不多于二十字自订一个项目的主题或描绘项目的主要内容。拟议的活动须涵盖以下五种表演艺术形式的其中一种或以上:戏曲/曲艺、舞蹈、音乐、剧艺(包括话剧、默剧、魔术及木偶等),以及跨媒体;活动内容可包括一项或多项具创意的表演艺术活动的组合,如表演、工作坊、讲座、示范、片段表演和展览等。

  申请者可透过网上申请、邮寄或亲身递交书面申请。申请表格可于观众拓展办事处网页下载,亦可到观众拓展办事处索取。截止日期为五月八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时。

  康文署为今次「社区文化大使计划」的申请特设简介会,简介会将于四月六日(星期四)下午三时于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AC1室举行,向有意申请本计划的艺术工作者/艺团介绍计划申请详情,会上有参与过计划的社区文化大使分享以往筹划活动的心得。有兴趣的艺术工作者/艺团可于观众拓展办事处网页浏览报名详情。

  如欲查询计划详情,请电25911611或电邮至amab1@lcsd.gov.hk,或参阅观众拓展办事处网页。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