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艺术专修课程毕业生展示创作成果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2-11-17 15:08:01 字体:【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vA!)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起至二○二三年二月十三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21-2022毕业展」,展出19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与市民分享新晋艺术家大胆新颖的意念。展览为免费入场。

  毕业展览以「共生」为主题,主题概念基于毕业生的背景及参与课程的目标不尽相同,他们在过去10个月的学习过程中须求同存异、互相砥砺,藉着艺术创作,以中国艺术、雕塑的形式表达更多融合共生的可能性。

  新一届的艺术专修课程(二○二二至二三年度)及艺术深造课程(二○二二至二三年度)现正接受报名,为有志于艺术创作的朋友提供专业艺术发展的训练和实践机会。今届艺术专修课程内容包括水墨艺术和图像艺术;深造课程则涵盖中国书法、篆刻与装裱,两项课程截止报名日期为十二月十二日。有关报名及展览详情,请致电25213008查询,或浏览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html。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位于中区坚尼地道七号A。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现时参观者在进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的博物馆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根据政府现行的「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士将不得进入康文署辖下的博物馆。

  由十一月十七日起,所有进场人士必须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持「黄码」人士也可入场,但仍须持有有效「疫苗通行证」。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