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康文署就预订及分配康体设施机制进行问卷调查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2-11-02 09:02:49 字体:【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于今日(十一月一日)起进行一项网上问卷调查,以了解市民在明年推出全新智能康体服务预订资讯系统(新系统)时,对预订及分配辖下康体设施机制的意见,包括利用抽签方式作分配的设施的种类、租订时段及推出先后次序等。

  康文署现正开发新系统,以取代现时「康体通」电脑预订系统。新系统的核心功能预计于明年年中推出,将提供各项优化功能,其中包括在先到先得的分配机制上,加入以抽签方式分配康体设施的新功能。本署在听取公众意见后,将按个别设施和租订时段,分阶段推出此项新预订功能,先以抽签方式预订和分配设施;而剩余的段节则会按现行机制,以先到先得方式供市民预订。此项新功能亦会扩展至户外免费球场(例如硬地足球场和篮球场)。

  康文署将于十一月一日至三十日在辖下各主要康体设施例如体育馆、网球场和足球场进行问卷调查,康文署职员会在康体设施邀请用场人士透过流动电话扫描二维码完成网上问卷。此外,市民亦可在上述期间浏览网页www.lcsd.gov.hk/sc/facilities/facilitiesbooking/freeusescheme_survey.html完成问卷。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