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康文署「小品雅韵」室乐系列十月以「心·意·」音乐会会知音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2-09-22 14:19:15 字体:【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的「小品雅韵」室乐系列十月将为乐迷带来本地四重奏组合LENK的「心˙意˙」音乐会,透过多首古今动人的室乐作品,以乐韵滋润心灵,为观众带来点点心意。

  LENK四重奏将在音乐会上演出不同年代作曲家的重奏作品,包括经典乐曲如拉布的《单簧管、小提琴、大提琴与钢琴四重奏,作品一》,以及莫扎特《降E大调第二钢琴四重奏,K.493》的改编版本,当中加入单簧管演奏部分,带来不一样的变奏。近代作品则有约翰˙威廉士的《歌调与天真恩赐》、陈锦标的《雨飒沓》和蓝恩的《为路途祝福》,透过这三篇乐章传递希望和美好祝愿。压轴演奏的歌曲是迪˙阿基拉的《异议》,歌曲糅合各式音乐风格,除让一众成员展示技艺和默契外,亦让观众领略音乐世界的多元共融和无限趣味。

  LENK四重奏创立于二○二一年,由资深钢琴家罗乃新联同三位本地室乐新秀——小提琴家张文蕊、大提琴家叶俊禧和单簧管演奏家冯逸山所组成。组合名称LENK取自各成员英文名的首个字母,四人致力以卓越的演奏技巧,为观众带来高水准的室乐演出。

  「小品雅韵」室乐系列:LENK四重奏「心˙意˙」音乐会于十月二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票价二百四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5999,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22687321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sc/music/programs_1396.html。

  「小品雅韵」室乐系列节目另包括于十月十日(星期一)举行的「逆风之歌」音乐会和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举行的「花·韵」音乐会,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sc/music/groups_1381.html。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公众人士在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根据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士将不得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