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音乐事务处「校园音乐大使展关怀」资助计划现正接受学校申请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2-09-02 09:42:27 字体:【

  二○二二/二三年度「校园音乐大使展关怀」资助计划现正接受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为九月三十日。

  计划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推行,旨在鼓励幼稚园、小学、中学、特殊学校及大专院校的音乐团队关爱社群,为特殊学校同学、长者、医院院友及注册社会服务机构属下的受助人士举办现场或线上免费音乐演出,延续社会和谐共融。同学透过活动除了可获得演出和服务社群的经验,更可培养团队精神和组织能力。

  每场演出最高可获二千元经费资助,受资助项目包括交通运输支出、专业辅导人员津贴及杂项支出。

  成功申请的音乐团队须于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完成演出。表现优异的队伍将获邀参加明年四月或五月举行的「汇报音乐会」再展才艺,并分享服务过程的体会。所有成功参与资助计划的团队将在音乐会上获颁嘉许状。

  计划的甄选准则包括建议节目之可行性、原创性和互动元素,以及参加团队有否筹办服务社群的活动及演出之经验等。有兴趣申请的学校可于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musicoffice)下载表格,并将填妥的申请表格电邮(cnc@lcsd.gov.hk)至音乐事务处。

  「校园音乐大使展关怀」资助计划自二○○九年推行至今,已有超过三百六十个学校音乐团队参加。计划由信和集团贊助活动经费。查询计划详情,可致电25988335或38427775。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