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音乐事务处推出两项全新亲子网上暑期课程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2-07-25 10:27:35 字体:【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音乐事务处主办的「外展音乐短期课程」推出两项全新亲子课程,连同八十多项中西乐器基础及音乐专题课程,将由八月至明年一月举行,欢迎市民报名参加。

  新增的两项亲子网上暑期课程「与音乐家漫游欧洲」和「4B的音乐世界」会透过互动游戏和活动,带领参加者认识多位音乐巨匠,包括巴赫、贝多芬、莫札特、萧邦、布拉姆斯、巴托等。每项课程学费为四百元(每对亲子组合计)。

  其余尚接受报名的「外展音乐短期课程」包括管乐团作品创作及配器工作坊(进阶);「e乐齐齐奏」工作坊;小竖琴、拇指琴、键盘、夏威夷小结他、古典结他和民歌结他的入门课程;西洋乐理一级及二级课程;听音训练课程;柳叶琴、中阮、琵琶、二胡、中提琴、大提琴和敲击(钢片琴和鼓板)研习课程;中乐小组合奏课程,以及一系列中西乐器基础课程,包括柳叶琴、中阮、琵琶、扬琴、古筝、二胡、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敲击(钢片琴和鼓板)。课程学费由三百二十元至一千○七十元不等。

  课程以小组形式进行,并以粤语授课。参加网上课程的学员须自备配有无线或有线宽频网络数据及视像镜头的电子器材,并须预先下载Zoom软件程式。其他课程的上课地点遍布港九新界,若场地因疫情而须关闭,部分班别将改以网课形式进行。有兴趣参加人士可于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musicoffice下载课程资料和报名表格。课程名额有限,现于音乐事务处各音乐中心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报名。

  查询课程详情请致电38427773/25960898/25988335。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人士在进入康文署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