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特色手工艺尽在公园「艺趣坊」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2-06-02 11:09:05 字体:【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九龙公园星期日(六月五日)起举行新一期「艺趣坊」,让市民享受公园的优美景致之余,又可欣赏琳瑯满目的手工艺品。

  九龙公园第二十四期「艺趣坊」由六月五日至明年五月二十八日,逢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下午一时至七时在公园长廊举行。场内共设有13个摊位,展出及售卖布艺、花艺和饰物等手工艺品,以及提供绘画及黏土创作等艺术服务。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艺趣坊」活动旨在培养市民对艺术方面的兴趣,从而提高本港的文化艺术气息,亦可增加公园游人的游园乐趣。

  他说:「九龙公园『艺趣坊』自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市民欢迎。市民亦可同时游览公园的其他专题设施,如雕塑廊、雕塑园及迷宫花园,度过愉快休闲的假日。」

  除九龙公园外,香港公园的「艺趣坊」亦已经展开。

  香港公园第二十二期「艺趣坊」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由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在公园内茶具文物馆旁的户外地方举行,场内共设有十个摊位,展出及售卖手工艺品(如布艺和饰物)和提供艺术服务(如人像素描和书法)。

  查询请致电27243344(九龙公园)或25215041(香港公园)。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