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香港
「音乐显才华系列:Cong 四重奏」音乐会六月上演
出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作者:发表日期:2022-05-24 09:14:05 字体:【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六月呈献「音乐显才华系列:Cong四重奏」音乐会,本地年青室乐组合Cong四重奏将展示他们的不凡造诣和对音乐的热忱,为乐迷带来多首弦乐作品。

  四位成员戚耀庭(小提琴)、周业玮(小提琴)、黄立恆(中提琴)和郑恩浩(大提琴)将奏出莫扎特的《C大调弦乐四重奏,K.465,「不和谐音」》、孟德尔逊的《A小调弦乐四重奏,作品十三》,以及在香港首演本地作曲家黄子峻的《旦》。

  Cong四重奏于二○一五年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积可斯音乐学院成立,组合名字「Cong」由四位创团成员的姓氏组成,并与「港」字英文发音相同,代表他们来自香港。

  Cong四重奏一直活跃于欧亚各地,在多个国际音乐比赛中屡获殊荣,包括在二○一九年日本东京萨尔斯堡莫扎特国际室乐比赛勇夺冠军及于二○二一年比利时克罗采国际音乐比赛(室乐组)获得亚军。组合现为荷兰弦乐四重奏学院的成员,同时为香港中文大学音乐系的驻校艺术家。

  「音乐显才华系列:Cong四重奏」音乐会于六月二十六日(星期日)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门票一百六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5999。五月至八月期间举行的「大会堂乐萃」系列和「音乐显才华」系列音乐会设有套票优惠,查询相关优惠及节目详情,请致电22687321或浏览网页。

  「音乐显才华系列」节目另包括于六月十五日(星期三)举行的「林俊廷男中音演唱会」,以及八月十日(星期三)举行的「黄思远钢琴演奏会」,详情可浏览网页。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公众人士在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由康文署管理的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