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星海音乐厅拉开新年演出季序幕
出处: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作者:发表日期:2022-12-16 10:17:57 字体:【

近日,在保证观众安全有序观演的前提下,一系列精彩好戏接连在星海音乐厅上演,拉开新年演出季序幕。

12月11日,星海音乐厅迎来有序复演的首场演出——“周末民乐坊”。音乐会票价惠民、通俗易懂、讲演结合,通过普及民乐知识、乐器历史起源、乐器演奏风格,讲解东西南北曲风等,带领观众走进五彩缤纷的民乐世界,备受好评。

12月13日,星海音乐厅上演“2022广州爵士音乐节 爵色DAY &NIGHT 顾忠山三重奏音乐会”,拉开了2022广州爵士音乐节的序幕。随着2022广州爵士音乐节的启动,音乐厅“新年演出季”正式拉开大幕。从今年12月至明年1月,广州爵士音乐节、诗乐和鸣、亲子剧场、钢琴盛宴、镇馆之宝、王牌之选六大板块共19场演出,持续为广州市民输送音乐的暖意和力量。

相关附件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