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传统瑶绣“活”起来 群众生活“火”起来
出处:作者:发表日期:2022-11-21 14:41:04 字体:【

11月18日22:00,由广东省总工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广东省首部为工匠技能人才立传的纪录片《南粤工匠》,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首播(12月4日起逢周日21:40播出),并登陆腾讯视频、优酷、喜粤TV、大湾区卫视和广州地铁电视等。

《南粤工匠》首集讲述的是广东省博物馆有机修复组组长李涛的故事。故事中,李涛和他的组员通过日复一日的细致擦拭和精心修复,让“沉睡”的文物旧貌换新颜,重新联结历史的时光碎片。

据悉,《南粤工匠》纪录片共15集,选取20个极具代表性的南粤工匠故事,纪录他们的高光风采和高超技艺,旨在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激励青年一代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相关附件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