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省文旅工作会议召开!一图读懂2022年广东文化与旅游工作新部署
出处:羊城派作者:黎存根发表日期:2022-02-24 16:39:05 字体:【

  2月24日,广东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认真落实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属单位、有关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过去一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新冠肺炎疫情等严峻考验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

  文旅融合发展迈出开创性步伐,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艺术精品创作展现新时代风采,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实现跃升式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频获国字号荣誉……实现了“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2022年广东省全省文化和旅游的新目标和重点部署是什么?我们带你一图读懂。


相关附件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