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广东
2023年广东省旅游厕所国家新标准宣贯活动在肇庆举办
出处: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作者:发表日期:2023-03-20 11:43:07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旅游厕所国家新标准宣传贯彻工作,3月1至2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广东省旅游厕所国家新标准宣贯活动在肇庆举办。全省21个地市局旅游公共服务工作负责人以及省内外专家参加活动,以宣贯旅游厕所国家新标准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活动邀请文化和旅游部旅游厕所新标准编写组专家侯亚军、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志才,就旅游厕所国家新标准解读和全省旅游厕所优秀案例作专题授课。活动期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广东旅游厕所标识”,突显全省旅游厕所形象识别的统一、特色和实用性,进一步提升我省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水平。

广东旅游厕所标识设计采用字体造型的形式,紧扣广东“粤”字进行厕所诠释,旅游厕所元素与“粤”元素充分融合。

小厕所,大民生。旅游厕所是公共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旅游厕所新发展是我国旅游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重要反映。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以本次国家标准宣贯活动为契机,启动广东省旅游厕所质量提升工程(2023-2025年),以新标准引领提升全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水平,通过组织开展旅游厕所质量评定、推进示范性旅游厕所建设、推广使用旅游厕所品牌标识等系列工作,多措并举,注重实效,推动全省旅游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