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地文化资讯 - 广东
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出处: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作者:发表日期:2022-11-02 09:04:52 字体:【

近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我省组织申报的《艺术品保护与修复的中国实践与理论创新研究》等13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7项,青年项目3项。总立项数量位列全国第五,同上一年度相比增长30%;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的立项数量均位列全国前三名。

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受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我省成立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广东省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艺规办”)。在本年度项目申报过程中,省艺规办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积极协调,认真审核,公正推选,为我省科研人员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推动全省申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接下来,省艺规办将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的要求,及时联系相关项目的责任单位和负责人,督促落实项目开展的保障条件,跟进项目的进展情况,检查、监督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协助做好项目的研究成果审核鉴定和宣传推介工作,并梳理总结本次申报组织工作的经验做法,为下一年度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浏览次数: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